close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來臨啦
今晚提前渡過
跑去吃日本料理
這家店位於板橋文化路上
還不錯吃喲

這可是老爸最愛的呢
因為有好多魚可以吃
哈哈

最近的日子小忙
晚上忙著學開車
假日忙著出去玩
很久沒這樣了

坦白說
這樣的我才輕鬆
也真正學會了say no
say yes

一切都要拜親愛滴所賜
她常常跟我說
身為我的朋友
她會希望我有主見
該拒絕時要拒絕
不喜歡要說不喜歡

就好比吃個飯
她常常問妳想吃什麼
老實說
就算我想吃什麼
我也會說隨便都可以

每次都被她回
這種小小事妳應該可以做決定
但其實我心裡是在想
要是我說我想吃的、我想做的
要是對方不喜歡那怎麼辦

總是一昧的顧著他人
都忽略掉自己真正的想法
經過她的幾番指導
我已經開始學會了
如何衡量事情
用自己的理智去看待一切

至少我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
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