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去淡水都嘛只是逛街
但這兩次不一樣囉
跑去嚐試了
腳底按摩

記得第一次嚐試時
那位阿姨
按的力道還好
因為我會提前說
我怕痛..請不要按的太大力

按一按之後
腿有變細變小喲
雖然還是痛
不過是可以忍受的

昨天呢
辦完了活動
就又順勢去逛個街
又去按了一次
這次不同家

那位先生的力道有點小大
按的我好痛
不過呢
超會忍的

一句痛也沒喊
今早又發現腿變細囉
腳皮也去了一小部分
因為剛開始要先泡湯
那個湯呢可以去腳皮
也可以去角質

連續兩次的經驗下來
都覺得還頗不錯的
可以接受

我是選擇半個小時的
一次四百
只有做下半身
還不錯啦

大家可以去試試喲
下下星期六又要去淡水啦
哈哈

呃...快要變成那邊的觀光客了啦
不過也好囉
逛逛街
買買東西
再弄個腳

這次也買了不少東西呢
最特別的是買了個粉閃的戒指
紫色的小花朵
假鑽..
不過太閃了

一直被同事說
小姐也太閃了吧
可是我愛咩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