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實在是因為遇到太多奇怪的事了....

明明就是一個面試,怎麼會什麼都讓我遇到了啊XDDD....

EX.第一題:你是什麼生肖的

     我心裡OS:甘你屁事

    第二題:你有要交男朋友嗎

    我心裡OS:你他媽的是住海邊嗎

   第三題:如果交了,請不要來上班

   我心裡OS:怎麼又不會分心,你他媽真的是在面試嗎

  第四題:要是真交了又走上結婚這步,拜託就真的不要來

  我心裡OS:真是遇到神經病,怎麼已婚婦女,就沒有上班的權力嗎

  第五題:你身材怎麼那麼胖

  我心裡OS:怎麼今天忘了帶刀子呢

 我真心覺得遇到一堆瘋子,心理醫生在那裡,怎麼這些人都還沒去掛診呢

放任一堆神經病在公司裡亂吠,這樣對嗎

吼.....

 

arrow
arrow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