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接觸BL劇以來,說真的,沒有任何一部是可以讓本人從頭看到尾的,每部都是挑著片段看.....

實在是因為有的一開頭就太肉慾了,要不是就急著舌頭啪啪啪....好想說,這編劇一定是瘋了吧!!!!

再要不就是太殘暴,啊,也請溫柔點吧!

就算是場景再好,真的也看不下去....

而這部真的場景很爛,然後呢,第一季的演技(第二季有明顯大大的進步喲),簡直是零....想說,也不用走位的啊,然後運鏡也怪怪的,

心想這應該是一部在非常低成本下拍的戲

果然,第一次看到導演、公司掛名的行政總監都下海拍戲的,也追了它們的幕後,恩,果真電影這玩意真的是需要錢堆疊出來的

他們真的是非常小的公司,所以人手不足到真的幕後幕前都是自己來的,不假它人之手,連所謂的經紀人,都可以下海演戲....

好生佩服啊XD... 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爸媽還可以換人演的啊....大家看看

對,劇中麥丁的爸媽第一季跟第二季長的完全不同.....心裡不襟OS這孩子也能亂認爸媽的啊...到底那招啊..

DAD.png

GM.png

 

這部是由受主動追攻的電影,本來這攻根本就不理會受的呢....

來看看兩位主角的睡覺照

capture-20161123-205612.png

這受當然是麥丁囉

而攻是安子晏囉,說真格的,這兩個都不算是帥哥型的

對於孔垂楠的印象就是耐看,是說第一次看時,還心想這那來的大嘴怪啊......

而黃禮格,說真的剛開始看也是覺得

恩就是一個皮膚白皙的受,稱不上好看,但嚴格來講也算屬於耐看型的,

是說麥丁還真符合劇中安子晏所需要的情人類型,不用特好看,但要有一顆體貼善良的心,

尤其是要為戲內跟戲外都偏向安靜型的安子晏跟孔垂楠帶來生活上的改變,

這點戲內麥丁跟戲外的黃禮格都極度的符合

 

而這部卻是讓我真的入腐但也立馬出腐的戲,能這樣的也只有它,剩下的,都沒有入了怎麼又會有出呢

因為本人受不了太情慾的戲,這部戲的導演幾乎都是用比較黑暗的畫面跟以歌及畫面交替的手法,

所以整齣內容都是我本人可以接受的

來說說劇中的安子晏吧!能交到這樣的男友真是三生有幸,雖然他酷酷的,很愛罵人,劇中有幾句還蠻經典的

「你白痴啊」「信不信你再哭我就把你的舌頭給割了」「對了,以後不要再哭了,看了就煩」「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嗎?!你是男的我也愛」

「你要相信,你是給我帶來了幸福」「我一直都在這兒」「他啊,用過了,不能退貨了」

想到這些經典句都覺得好笑的幸福,用他看似不揪心的方式一直在牽絆著麥丁,這麥丁嘮嘮叨叨的,但他真的好包容

不覺得吵,也不覺得鬧,後來我反覆看了這部好幾遍,總算是找到原因,因為在有錢人家生活著的少爺,對啦,從小要什麼有什麼

但爸媽老是在外面飛,把他丟給爺爺,好不容易盼到爸媽回來,帶回來的卻是一堆禮物跟哎呀,寶貝,媽咪明天又要飛了,又要出門

去談生意了,就這樣他長大了,而為了公司利益,爸媽積極的替他找門當戶對的有錢千金,來進行所謂的企業聯姻,當然也是要先交

往,而兩個為了企業聯姻在一起的男女也就湊合的交往,是不討厭但也不喜歡,平常更不用往來,連女方飛美國,正常人會開視訊吧

但這兩個就是一點都不會聯繫的人,反正男跟女心裡都想著,反正到時,又是一句「ㄟ,該結婚了吧!」就結了,這就是他們的認定

如同安子晏所說的,「我的人生整個就是個悲劇」

還好,讓他遇到了麥丁,正確來說應該是麥丁死纏著他,大概也是因為沒人這樣對過他吧!從死纏爛打到頻繁交談,到好像這個人也不錯的感覺

至於這麥丁又是怎樣的人呢,是個走在人群中會被淹没的人,不是個起眼的人物,最大的夢想當個暴發戶

麥丁也有幾句經典的

「距離是產生不了美感的,我可不想只能每天在電話中聽你的聲音」「別說這種話,別說這種沒有用的話」「喂安子晏喂安子晏」

「我去給你做飯」「老子就沒碰到像你這麼剎風景的人」「ㄟ輸了輸了輸了,這次真輸了」「對,我就是喜歡男的,就是他,就是

這個男人,就算他是男的我也愛」

看第一季的感受就是很可愛的兩個男人,為了他們的愛情,很認真的在磨合,認識彼此

然後安子晏的細心跟雖然看似脾氣很大,但卻能無限量的給予跟愛這個他真的很認真要牽手一輩子的小受

好多次他的心思都讓我認真的覺得,天兒啊,真的也太好

因為也追到戲外的視頻,真的很像戲中的他,演了一個跟自己個性那麼相似的角色!不知真正的孔垂楠做何感想

而活潑又古錐的麥丁,真的也是戲內戲外如出一徹,只是戲外的他跟戲內的他相比是有氣質的,而共通點都是

活絡氣氛的人物,當然也好奇真正的黃禮格做何感想,所以這兩個根本就是完全的在演自己唄

而第二季,說真的演技大大的進步,情感整個出現,至於說這兩演著演著有沒有CP情,沒有是騙人的吧!

看看這些視頻就知道了,也許你會說,這些都是粉絲做的 ,但可仔細看看大垂的眼神

這不是一種寵愛嗎

再看看這支吧!也只有格格懂的怎麼照顧大垂......

而讓我最不捨的莫過於這兩支MV了

遇見東京的雨

說真的這歌詞,兩個從大學就認識的人(他們今年一個剛畢業一個也才畢業兩年)

雖然是到演了這部才真的熟透了

謝謝大垂,始終當那個溫柔的人,真的好感謝

來看看格格唱的吧

那個最美的夏初,他們真的一起做這些事,逛夜市、便利店,坐公交...

謝謝格格,始終保持那活躍的最初

這真的是唯一讓我入腐也立馬出腐的,這感情真的太難受了....

盼他們各自稱王的那天,再度同框,話當年.........

PS:想看的人請上網YOUTUBE尋搜「類似愛情」謝謝。,

 

 

 

 

arrow
arrow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