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訂的DVD來了

YAYA

這下可以好好的學了

CCC

謝謝一位朋友

那麼就又在問生日啊

呃....

其實每年的生日好像都是給朋友

跟大家一起玩樂渡過

要不就是吃飯

有啦

今年也有要吃飯

提早吃囉

生日當天啊

想陪我媽媽囉

畢竟沒她那來的我啊

想當初她也是從小腹平平到慢慢看到肚肚

到挺肚而睡

到破羊水

我就哇哇落地囉

沒她那來的我啊

當然啦((爸爸也要有所貢獻嘛))

小朋友不要亂想((呃~黃黃的畫面出現了啦))

哈哈

不過呢...沒想到原來

我媽媽不是去醫院生產

四個小孩都是在家裡生的

也就是有所謂的產婆在旁邊接生喲
((此時,想想連續劇中不是常常有產婦拉著布簾,喊著我不要生了啦...
產婆卻在一邊說...加油就看到頭了、腳了、手了))

記得我以前看到這種畫面都會說怎麼不去醫院生啊

畢竟醫生比較專業唄...

沒想到我竟也是這樣出生的...真是@@"

害我後來看到這種畫面都會......心有戚戚焉啊((會有這種感覺的,應該是我媽媽才對啊,怎麼會是我呢))

所以囉

老媽啊

我會當個乖小孩滴啦~~

呵呵!!

這篇文章算是提前謝謝您的母難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