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很細膩 也可以很粗枝大葉 通常會選擇粗枝大葉 因為沒負擔 
一旦細膩起來 就會害死自己 不想 但現在已經不是想不想的問題了
是已經是 凡事都變成已經是 所以不想多提 只會默默的看待 
真的什麼樣的年紀會說怎樣的話 做怎樣的事 已經體會到了 也學習到了

或許這樣的轉變是必經的 但需要時間慢慢的適應 等到適應好了
或許心態上又會有所轉變 不知是什麼轉變 但慢慢來 可以成長是件好事

也許這樣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只是藏太久了 現在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展現出來
還是有很多不週到的地方 但我會慢慢的改變 

但突然之間從粗枝大葉的我 說話梗直的我
轉變成 什麼都要很細膩 什麼都要去思考的人 什麼都要去想很多的人
不論是口吻、態度 都有所變化的人 自己也在慢慢的適應中 且會調整心調去接受它
給自己一段時間 或長或短 不知 但希望慢慢的呈現出不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