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來到最後一篇了

來介紹一下民宿附近吧

說真的這住戶的前庭園,連我看了都想借住ㄟ.....好童話啊

IMG_3756.JPG 

這白雪公主不知在看什麼

IMG_3757.JPG 

米奇老鼠,一個俏皮的抬頭

IMG_3758.JPG 

這大門,感覺一開啟就是來到格林的世界了

IMG_3759.JPG 

要飛了嗎?!

IMG_3760.JPG 

他們真的都是騎腳踏車,難怪可以吃拉麵+炒飯這樣的套餐,還不會胖

IMG_3761.JPG 

真的沿路上,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年輕人,都是騎腳踏車...從小騎到大,啊,我們怎麼都是摩托車啊

IMG_3762.JPG 

怎麼拍怎麼美啊

IMG_3737.JPG 

房子都挺有特色的

IMG_3738.JPG 

姊我喜歡找有陽光的點拍照啦....

IMG_3739.JPG 


IMG_3740.JPG 

這不知道能不能吃ㄟ...有好心人士願意告知,這是啥嗎?!

IMG_3744.JPG 

姊只愛煮煮麵、 火鍋,因為只要加料就可以了,炒飯偶爾也是可以接受的

剩下的食材真的認識不多啊.....哈哈,的確也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死小

孩一枚,這必須承認,還好現在外食很方便...難想像洗手做羹湯的那天啊

以上題外話....

................................................................................................................

以下感謝文

謝謝自己的勇氣,成就這趟日本行

謝謝旅行社小蔡,雖然你把我的名字給打錯了

但知道你竟然很認真的找民宿.....哇....不過姊

的動作比你快((撥髮))

雖然爸媽一直被矇在鼓裡

但他們一直對我無比的信任

這讓我有小小的覺得應該要跪算盤((捏耳ING))

謝謝不斷讓我詢問的好友們

雖然好像後來沒有派上用場....

謝謝那四天辛苦代勞的小主子

沒有你的成全也是飛不成的

謝謝在日本遇到困難時

幫忙的人們

真的永生難忘

以上,真心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大阪 關西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